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基础部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时间:2017-11-21 05:14点击:

    2017年11月20日下午,基础部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111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周爱仙主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周主任对近段时间基础部各教研室获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出现的问题等做出了总结。第二,周主任对基础部各项费用报销以及申请程序做出了详细的说明。第三,为了确保教职工人身安全,周主任也对教职工宿舍、办公室等安全用电问题做出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第四,随着期末考试临近,周主任就各教研室期末考核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在周主任的带领下,各教研室理顺了工作任务,保障后续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