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四周教研活动会议

时间:2017-10-16 06:17点击:

2017年9月27日下午,大学体育教研室教师在体育教研室办公室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集体备课——体育舞蹈”。本次活动由大学体育教研室主任魏锦龙教授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魏教授就本次教研活动主题、活动流程以及活动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并宣布由王芃老师带领教研室老师进行体育舞蹈集体备课活动。

随后,王芃老师分享了本学期体育舞蹈教学中的教学安排并带领教研室老师学习了体育舞蹈中的华尔兹。其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是介绍了体育舞蹈的起源、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提出开设体育舞蹈课程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二是带领教研室老师学习并练习了华尔兹中的前进后退步、左右滑步、左脚并换步、右脚并换步、左转步、右转步等基本舞步。在本次教研活动中,教研室老师均情绪高涨、练习积极性较高,热烈气氛贯穿于整个教研活动。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研室老师对体育舞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于体育舞蹈的备课有了更进一步的把握。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