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教学动态 >

大学物理教研室教师说课讲课活动

时间:2017-08-21 10:45点击:

我校师资队伍建设实行“导师制”以来,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借迎接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之际,为展示导师制的成效,教务处和各教研室于2017年8月11日联合开展教师说课讲课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全体教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2017年8月11日下午,大学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学楼A315进行大学物理实验课程的说课讲课活动。出席的评委专家有:教务处吴处长和沈处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王教授、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苏教授及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武教授。本次活动以“说课+讲课“的方式进行。活动过程中,大学物理教研室教师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新颖的教学方法,充实的教学内容,独特的课件设计,充分展示了大学物理教研室教师良好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功底。展示教学过程后,各评委对每位教师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的优点,同时也提出了改进意见。

此次说课讲课活动,促进了大学物理教研室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大力推动了教研室师资队伍的建设,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做好了充足准备。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