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础部 > 工作动态 >

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第十二周教研活动

时间:2017-06-03 13:02点击:

结合2017年5月13山东师范大学曾继耘教授的讲座--“教学评价的反思与重建”, 围绕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本周大学英语教研室特以“大学英语课程考核方式改革的学习与探讨”为主题,结合评估指标,开展教研活动。

首先,蔡教授强调了在学校评估期间,要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改革,完善英语课堂日常成绩考核,讨论完善考核具体管理方案。

然后,教师们分三组学习了学校教职工以怎样的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合格评估以及学校对教师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的提出要求。同时,针对具体细则以及适合大学英语课程的考核方案进行了激烈讨论和具体细化。尤其针对平时表现,大家针对这个难点问题各抒己见,在分数量化上达到了统一。

紧接着是大学英语教研室的特色环节:教学经验我来谈。郭静和张东梅老师各自从读写课和听力课的角度谈了教学感悟以及师生共融的感情,让我们对亦师亦友有了很深刻的认识。

最后,蔡教授强调了平时成绩管理考核对于规范英语课堂以及深化课堂改革的重要意义,同时鼓励老师们做好每堂大学英语课的成绩考核,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周教研活动开展得非常圆满。全体英语教师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具体的日常成绩考核与管理方案,真正保证大学英语课程的顺利进行。在迎接学校评估的关键时期,这对于深化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促进学校的可持续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