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王怀友教授应邀为我院研究生复试作指导

时间:2017-03-21 05:48点击:

320日上午,我院院长王怀友教授应邀在教学楼A213教室为我院研究生复试作出相关指导,学院相关研究生参加此次谈话。

谈话开始,王怀友教授主要从专业知识与英语、主要相关课程材料、相关化学实验、专业论文、文献查找这六个方面展开论述,并且对无机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以及环境科学这四大方面列举相关热点和国外研究。引导学生积极与国际潮流接轨,全面丰富自己专业的相关知识。

谈话结束后,现场讨论的气氛热烈。王怀友教授也与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让同学们积极提出还有疑问的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最后我院院长王怀友教授希望同学们在复试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好的成绩,并预祝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