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7-06-02 12:30点击:

6月1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授牌仪式的有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洪勤、生产绩效经理燕俩、人才经理范园彪,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教授王怀友,教学副院长李新军。特别感谢我校团委书记史雪对我院实践基地建设提供的帮助并出席授牌仪式。

首先,王总经理对公司的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圣泉集团在国际生物质化工和生物质能源一体化应用、节能环保型铸造材料、稀有功能糖等行业均处于龙头地位。并提出了企业在招聘人才所面临的一些困惑。接着,王院长对王总经理的亲自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希望以后在毕业生的实习,“订单班”的培养,企业职工的培训实现长期合作。

随后,王总经理与王院长交换了签署的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协议。紧接着王院长授牌,王总经理接牌,两人台上握手、合影。接下来在范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圣泉集团的产品及部分生产线。参观完范经理同我们一行握手告别,这也标志着授牌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