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新建实验室投入使用

时间:2017-01-18 12:34点击:

为完善实验设施,提高学生实验技能,我院新增电化学分析、环境科学、原子吸收光谱实验室,并引进先进实验设备。

环境科学实验室主要承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专业的环境监测实验、环境化学实验、环境物理实验、废水处理工程实验、废气处理工程实验、固体废弃物处理与处置实验等相关课程实验,主要仪器设备为全自动大气颗粒物采样器、恒温水浴振荡器、色度计、COD测定仪、光电浊度仪、数显多头恒温磁力搅拌器、不加热磁力搅拌器、数字大气压计、电沙浴、噪声仪等。电化学工作室主要承担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科学和生物工程专业仪器分析实验及物理化学实验课程。主要仪器设备:LK2010电化学工作站主机和计算机。原子吸收光谱实验室新增是火焰-石墨炉一体机原子吸收光谱仪。

实验室的设立和实验设施的引进,有利于我院教师更好的进行学术研究,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同时也为学生完成环境科学综合实验、毕业论文(设计)提供更好的平台。  

 

 


电化学分析实验室
 

原子吸收光谱实验室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