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5-11 05:05点击:

努力拼搏,放飞考研梦想;激情飞扬,彰显青春魅力。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积累考研经验、激发考研斗志5月10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王怀友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李新军处长,化工学院院长助理、教学科长、辅导员、2014级考研学生及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上,王院长特别表扬了本次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考研学生纷纷交流了自己的经验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学长们特别提醒大家,实时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及时了解相关学校基本情况要抓牢专业课知识,重视平时积累,巩固基础知识,高度重视英语;学长们不仅针对考试不同类型的指导,还围绕面试技巧、面试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给出了解决的方法给参加考研的同学进一步指明了考试方向。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备考的方向,通过借鉴学长经验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坚定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争取为我院考研率再创新高。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0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