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年度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1-27 05:39点击:

2017年11月26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面提升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在教学楼A208举办了团日活动。我院院长李新军、辅导员姜亚辰、辅导员陈福康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程文静主持。

活动伊始,首先由李院长为大家致词,随后我院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发表演讲。各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十九大的内容,引导同学们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有效的引导了大学生自觉培养自己的知党爱党的基本素质,锻炼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思维方式。积极关注国家时事政治,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

最后,团日活动还丰富了学院文化,活跃了校园气氛,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与了解,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