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2014级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20 11:02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于2016年10月17日上午10点在教学楼B210举行2014级专业见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员有:王怀友院长,李新军院长,闫方亮院长,尚付涛院长,周艳芬科长以及各个带队老师,指导老师等。

本次动员大会共分三项议程。首先,由李新军院长介绍整个见习的安排。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四个班分为两队,一队前往山东晋煤明水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见习两天;另一队前往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见习一天。李新军院长主要指出,本次见习在于理论联系实际,把课本中的知识运用于课本之中。并提出对见习的要求与实习实训的记录、实习报告等。接着,由负责人尚付涛对本次见习的时间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由王怀友院长院长做总结发言。王怀友院长指出,本次见习并非儿戏,一定要认真对待,并对见习的成绩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当然,王怀友院长也着重指出,“安全”是第一问题,要开开心心地去,开开心心地回来。最后,院长指出,在见习地过程中,一定要遵守见习单位地规章制度,按照指导老师与负责人地要求行事,体现化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优良素质。

学生见习环节对于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十分关键,不仅能提高学生学习的能力,同时也能培养学生为人处事、吃苦耐劳的良好品质。同时掌握到学校里没有接触过的实际工作技巧,锻炼了个人适应能力,培养了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为今后踏上社会岗位打上坚实的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