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08 15:18点击:
各位同学:
为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激励、调动学生课外学习研究的积极性、主动性,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研究能力,学校决定开展2018年“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简称SRT计划项目)的申报立项工作,现将立项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SRT计划项目申请人应为2015级、2016级和2017级在校本科生,具有良好的专业修养和创新意识,具有一定的研究开发能力。项目组一般为3-5人组成,指导教师应具有讲师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一个申请人同期只能申请一个项目。
二、申报与立项
1.项目征集:符合条件的教师指导学生选定题目,并认真填写《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1),经学院初审,合格的推荐为校级SRT计划项目。
2.项目立项: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各学院申报推荐项目进行立项评审,评审合格的准予立项。
三、申报时间与材料报送
1.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5月16日
2.申报材料及报送时间:请各位同学于5月16日前将《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2018年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报送到化工学院教学科,并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5月8日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