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发酵中生物传感器应用与展望学术讲座

时间:2017-06-22 07:20点击:

2017年6月21日下午,山东省科学院生物研究所所长,济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史建国研究员作了题为“生物发酵过程在线检测技术研究及应用”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王怀友院长主持。

报告会上,史建国研究员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理论联系实际,讲述了生物发酵过程的技术研究,提出了生物传感器的发展重要性及其目前在各学科研究中的重要意义。史建国研究员提到,目前我国是发酵工业大国,传统生物发酵及现代生物技术企业发展迅速,应用产品涉及医药、食品、化工、能源、环境等诸多国民经济领域,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最后,史建国研究员对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回答,在场的老师和学生认真学习报告精髓,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