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年度关于党团建设讨论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4-25 17:09点击:

          2018年4月25日 19:00,在教学楼A区215教学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2018年度关于党团建设讨论会如期举行,我校党支部李新军书记以及我院党支部2名预备党员1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主持。

大会开始,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报告了一年以来党团建设工作情况以及目前党支部建设所存在的问题。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向同学们介绍了为什么要入党、入党过程中要克服的困难,重点向大家解释了在新的历史时期,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尤其是解决党员“思想上入党”问题,使党员“保持先进性,树立新形象”,是党建设理论和实践的一大特色。与会人员逐一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之后,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总结了会议情况。
接着,预备党员们针对入党过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且分享了他们的实践生活,让大家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带动身边的同志一起努力,从而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苗媛媛围绕“格物致知”展开了演讲,讲述了格物致知、奋力前行的重要性。她谈到,遇到困难时要勇于直面它、战胜它,而不是逃避它。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意义。李新军书记希望学生们向党员学习,做事要坚持,不要因为某些困难而停止了前行的脚步,要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合格党员以此来带动身边的人。
此次党团建设讨论会深刻阐释了党的先进理念,提高了同学们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具有深远意义。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