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 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22 10:22点击:

         2018年3月21日 15:00,在教学楼A区307办公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如期举行,我校党支部王凤山书记以及我院党支部10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主持。

大会开始,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随后,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组织委员高晓娟同志、宣传委员韩丽同志剖析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整改的措施。与会党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发言的同志对照大家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之后,党支部书记李新军同志总结会议情况。
接着,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军通报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之,组织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以及开展民主测评。
同时王凤山书记评价我院多次得到学校和上级的认可,获得“优秀党支部”,贯彻落实校党委和上级的指示。并且指出基层党支部牢牢把“三会一课”抓好、落实,党支部书记亲手抓,要把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实施,确保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新军指出,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到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是党内的一项基本制度,认真做好这项工作,从坚持严治党,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提高党员素质,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