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度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6-12-02 07:53点击:

12月1日,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团总支2016年度团日活动在图书馆T11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副主席程文静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为我院党支部书记教学副院长李新军院长。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唱响国歌进入了以“逐梦的青春最闪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之后一段视频讲述了党带着我们大家一路走来历经艰辛,党是一面伟大的旗帜,作为年轻一代,我们更应该贯彻党的理念、歌颂未来。学生代表欧阳德龙和贾佳各自发表了关于大学梦想之路一段精彩的演讲,讲述了各自的经历和自己积累的一些经验,劝诫我们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并为之努力奋斗。更有2016级两位新生代表讲述了我院一路走来的荣耀。最后,李院长上台讲话简单介绍了我院及其建立基础,并且讲述了我院期末考试的一些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且积极开展一些科研活动并对我院2016级新生充满了信心,表示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美好的未来!

梦想永不止步,爱党之心依然坚固。让我们怀着梦想与希望一起扬帆起航!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