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下半年推荐党的发展对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6-10-20 11:04点击:

2016年10月13日,在教学楼A区307办公室,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支部2016年下半年推荐党的发展对象党员大会如期举行,我院党支部10名正式党员、4名预备党员以及2013级、2014级两名辅导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军主持。

大会开始,两名辅导员从自身学习情况、思想状况、社会实践情况以及获奖情况等多个方面,将四名发展对象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从结合自身对于候选人的了解,详细说明了推荐理由,随后其他党支部成员也各自谈了自己的看法。所有成员发言结束之后,全体10名正式党员对于确定党的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过唱票统计,最终选举推荐2013级化学工程与工艺班级刘从学、2014级生物工程班级贾佳为党的发展对象。

同时,党支部书记李新军指出,无论是正式党员还是非正式党员,在生活学习中一刻都不能松懈,要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之心,思想上与时俱进,要求党员严于律己,起模范带头作用,平时可通过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学党章党规”等系列活动,以提升自己,约束自身,同时对积极分子表现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各位新成员能自觉用党的标准来严格约束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文/欧阳德龙)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