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纸短情长,道不完精彩场面

时间:2018-04-20 20:04点击:

2018年4月20日是齐鲁理工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是我们护理学院又一次夺冠的舞台。而运动场上会使我们留下最好的证明,观众心中会留下他们拼搏的身影。

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对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载自我,挑战自我是你的目标,当你体验过从他人身边攸勿而过时,你将再次获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班级争夺荣誉的自豪,拼搏吧!

努力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就在眼前,是男儿,我们不言放弃。

锦衣旗袍诗,曼玉花样时。红扇手中擎,辉映朝阳,热血胸中流,气宇轩昂。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誉。啦啦操与广播体操,他们的精神饱满,舞姿轻盈,热血蓬勃!

第一项:铅球。铅球从你手中抛出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那是你在比赛中顽强的精神和自信心。每一次的抛出,是你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是你努力的结果。为你们加油喝彩!

第二项:跳远、跳高。当双脚用力助力时,拼尽全力纵身一跳,那是年轻的身姿。跳高是一项孤独的运动,一次次挑战自己突破自己,那是努力拼搏的象征。

第三项;长跑,短跑。没有比脚更长的路,也没有比时间更短的速度。不管长跑还是短跑,都是考验我们的毅力与耐心,只要坚持我们就是赛场上的英雄!

第四项;接力赛。接力棒在手中传递,传递着成功或失败。在运动员手中,你简直就是一根魔杖,牵动全场观众的心弦。

第五项:教职工在课堂上,他们教授知识在操场上,他们以自己行动为我们树立拼搏努力的榜样!

运动会正式闭幕,但是运动精神永不落幕,纸短情长,道不尽太多的精彩。

运动员不断超越自我战胜自我,是我们值得学习的精神;教师的榜样与辛劳,是我们没齿难忘的记忆;领导的孜孜不倦,是为我们创造更好的环境。我们护理学院最终以傲人的成绩夺得第一!而这种骄傲是我们多年以后依然会想起的那个挥洒汗水,燃烧青春,充满斗志昂扬的自己,是我们团结拼搏的象征。未来,我们护理学院继续前进,加油!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