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第三届护理操作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5-09 06:37点击:

     齐鲁理工学院护理学院届护理操作技能大赛于2018年5月5日至20185月8日护理实验教学中心开赛。本次比赛旨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也是我们护理技能的大交流、大比拼。通过这次比赛学生“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态度做好护理工作前的准备,也使学生们的精湛护理技能得到充分展示在学院老师努力护理专业学生积极参与下,此次技能大赛举办圆满成功。

初赛:20185月5日,各参赛选手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信,以及充分准备后的沉着冷静。初赛场面热闹有序,参赛选手对自己操作物品进行检查,严格遵循"三查八对"制度,操作流畅符合要求。初赛评委由张艳、张保红、刘婵娟姜晓娟四位老师担任。经过了紧张的成绩统计后,最终有20名选手入围决赛。

决赛:20185月8日,决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每位学生在这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技能竞赛平台上表现自我。郑秀峰、夏萍刘丽华、韩露四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成绩认真评阅,获奖的参赛选手名单出炉。此次赛,共设一等奖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一共由名选手获得奖项。

护理学院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举办了这场以培养临床动手能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为目的的护理操作技能大赛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要想做好护理工作,不仅要有良好心态,还需要丰富的理论知识作后盾、娴熟过硬的技能作基础,这样才能更好地维护病人的健康。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