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教师信息素养线下培训(三)

时间:2018-05-11 16:14点击:

教师的成长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同时也离不开各种形式的培训和交流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事情可以通过网络进行处理。而教育也因网络的推广而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网络进行一些教学改革。在改革的过程中不断更新教育观念不断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变革教学方式调整自己的教学行为实现专业水平的提高在教学改革的实践中实现真正的成长。

2018年5月11日下午14:00-15:20学校组织教师在济南校区图书馆一楼圆阶教室开展“什么样的内容适合做微课,简单工具解说型微课制作方法”的线下培训,护理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

在此次培训中,首先进行理论知识的学习,让大家了解什么是微课,微课有什么样的优点,什么样的内容适合做微课,微课怎样进行制作。之后进行了视频制作软件的使用培训,视频软件的使用讲解通俗易懂,直观形象。软件操作简单方便,受到了广大教师的好评。

新时期教师应该是什么样的教师有人作了这样形象的描绘具备崇高的师德、广博的知识、精湛的教艺、健康的心理、强健的体魄。而随着时代的发展,教师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促进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