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我院举行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17-09-15 06:13点击:

隋颖

9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丁海玲院长主持,参加人员包括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学生辅导员。会议主题是:传达学习学校有关教育教学方面的文件,讨论、研究贯彻文件精神的措施,汇报各教研室阶段教学工作,总结和交流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协调、研究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部署和安排下阶段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

各教研室主任先后简要汇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各自部门的工作情况,重点提出了近期教学工作中遇到和存在的各种问题。会上,参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有的问题在会上确定了解决方案,有的问题需会后经过学院领导研究后解决。最后丁院长对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通过教学工作例会的召开,学院与教研室之间、各教研室之间、教师与辅导员之间加强了沟通交流,很多教学问题得到了解决,许多教学工作达成了共识,为学院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