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时间:2017-12-07 10:05点击:

张艳

2017年9月20日下午13:30,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举行教研室活动。本次教研室活动由李莹莹老师主持,张艳老师记录,主要内容是新进教师进行试讲,每名老师试讲15分钟,试讲的教师有张艳、王贝贝、司小曼、李美荣、刘佳,刘振华、孙桂云、夏萍等教授对她们的试讲情况进行点评。

参与试讲的新进老师均能积极准备自己教学材料,并认真备课。张艳老师试讲《基础护理技术》课程的病人卧位内容、王贝贝试讲《基础护理技术》课程的饮食护理内容、司小曼试讲课程《护理心理学》的心理测验内容、李美荣试讲《护理伦理学》课程的护理人际关系伦理内容、刘佳试讲《基础护理技术》课程的实验—密闭式静脉输液内容。试讲过程中各位参会老师认真听讲,从中发现优点与不足,并在试讲结束后对试讲老师进行点评,使她们能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课堂讲课的优缺点,对症下药,更好更快的适应教学工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