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学院 > 学院新闻 > 教学动态 >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安排会议

时间:2017-09-04 10:18点击:

2017831日,我院在教学B502召开期初教学安排会议,会议由我院丁海玲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我院辅导员和全体教师。

本次会议主要集中探讨新学期的教学安排。丁院长就学期初教学工作提出了以下具体的要求:教学工作要做到“五个到位”。

一是教师安排到位,各任课老师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正常开课,不得随意调停课二是教师上课到位。各任课教师提前5分钟到达上课地点,做好上课准备,所有教师要备好课,完善期初教学资料:如教案、教学日历、教学大纲,实训实验的相关计划等准备工作资料三是教材发放到位。各班级要按照教学科教材发放时间安排,统一领取学生教材和教师用书,确保教师、学生上课有教材。四教学设备到位教学设备(多媒体、桌椅、窗户、粉笔等)是顺利教学的一个基本保障,每一位教师都有维护教学设备的责任和义务五是检查督导到位。各教研室要加强教学工作的监督检查,在做好常规性教学检查的同时,教学管理人员要经常深入班级,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及时解决教师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教学督导人员要认真执行听课制度,多听课、评课,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