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外籍教师座谈会

 

12月26日,国际交流学院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孙科科、副院长刘俊霞及全体教师与来自美国、巴基斯坦、日本、韩国的五位外籍教师欢聚一堂,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孙科科首先向外籍教师送上了节日问候与祝福,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希望今后外籍教师能与国家交流学院师生保持良好沟通与合作,不断为提高学生语言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做出新的贡献。

 


 

 

 

 

座谈中,外籍教师与国际交流学院教师代表畅所欲言,教师们围绕如何提供学生学习语言的兴趣及培养学生语感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分享了各自在过去一年教学中的挑战和收获。座谈结束后,五位外籍教师在国际交流学院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国际交流学院教室及校实验室。充满创意的学习环境和多样化的实验室设置给外籍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共有五名外籍教师在校工作。他们为中外友谊,促进中西方文化融合,加强国际交流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提升我校办学水平、活跃校园文化、开拓学生国际视野作出了突出贡献。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