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简介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是一所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美国私立大学。学校建立于1978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长为全美最大的艺术学院,也是全球最大的专门艺术大学之一,并被卡普兰周报誉为“最热门的艺术学习中心”。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在萨凡纳、亚特兰大、香港、法国设有四个校区,现有在校生11000人;课程几乎包括了当今艺术领域的所有专业,让富有天赋和潜质的学生为其发展方向和职业生涯做好充分准备;作为全球最全面的艺术设计学院,它可以授予包括设计、美术、建筑、艺术、电影电视、动画等40多个专业的学士和硕士学位。

 
魅力萨凡纳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主校区位于佐治亚州古城萨凡纳市,这个有着200多年历史的城市到处都充满着奇迹。广场绿树成荫.公园清泉流动.从五颜六色的古建筑到自沙碧浪的海滨,从银色的沙滩到两旁种满热带棕榈树的大道,萨凡纳无不焕发着欧洲优雅风情和美国南部城市的迷人魅力。萨凡纳温和的天气对学习艺术的学生们来说非常难得,优雅的街道和沙滩为人们提供了休闲的场所。全市每年安排的活动也很丰富,有各种文化、纪念性的活动和节日庆典,你可以欣赏到不同风格的表演和展览。

    萨凡纳更像是一座建筑博物馆,有着百年历史的建筑随处可见。星罗棋布的百年古屋和缤纷多彩的艺术画廊使她独具魅力,成为设计师们学习的圣地。同时,萨凡纳还是一个重要的现代港口城市,拥有国际化的海运工业,博物馆、剧院、餐馆、国际机场和繁华的商业区一应俱全,该市的建筑和室内设计公司、广告公司、艺术馆、电视台和其他商业机构为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岗位。

 
艺术萨凡纳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专业门类包罗万象,专业教师来自世界各地,他们既掌握技术性的知识,又富有艺术灵感。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教学设施非常先进,不仅室内硬件配备齐全,软件资源也是世界领先的。比如,工业设计专业使用的KTS软件跟波音公司用设计波音777飞机的软件是相同的。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课程也得到了社会权威组织和公共传媒的认可,其中包括美国建筑工程师研究院、《3D世界》、《商业周刊》、设计杂志《Design Intelligence》、《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和《洛杉矶时报》等。
 
绘画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的绘画课程设置非常独特,有些课程是建立在中级或高级的绘画水平之上的,有些课程则是建立在某种颜料基础上的,例如水墨颜料、油画颜料;而另一些课程却是建立在某种主题之上的,例如生活画和风景画。在各种画廊遍布大街小巷的萨凡纳市,在明媚的阳光下和多彩的建筑旁,似乎每个人的胸中都会涌起挥笔作画的冲动。而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在重视把有才华的学生培养成艺术家的同时,又努力保护学生的创作环境和帮助他们顺利走入社会。

 
影视艺术
在教授学生电影理论、电影史的同时,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更加鼓励学生们进行实际创作。整个影视系就像一个大型的影视工作室,这里拥有从先期制作、拍摄到后期制作的所有设备。学生们在不停地拍摄实践中学习和演员们交流,和剧组成员们交流,并努力使自己的作品能够真正地和观众们交流,而每年一度的萨凡纳电影节更是为学生们提供了与电影大师们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学生有机会参加各种各样的讲座和研讨会,与专业的导演、演员、制片人们进行交谈,并观摩和学习来自世界各地的,最新创作的影视作品。
 
金属与珠宝设计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的金属与珠宝设计和时装设计专业在业界小有名气。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优良的设备,使学生们得手工技艺能与丰富的想象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在精工细做和打磨锻造之中,学生们用灵巧的双手,一步步地把自己的梦想变为了现实,并勇敢地接受新的挑战。从珠宝饰品到金属首饰,从凹型器皿到银器制作,从打扮王公贵族到装饰摇滚乐手,他们每日都在辛勤地探索,怎样用自己的艺术创作更好地装饰人们的身体和生活。
 
 时装设计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的时装设计以服装设计技巧课程为基础,目的是使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成为职业设计师;拥有两个大缝纫实验室和一个时装样板厅,在这里一切创造和设计革新都会受到鼓励。每一个学生在设计自己的作品时,都会最大限度地展开自己丰富的联想,并向往自己的作品能够在学校的优秀时装作品展示会上一展风采。
 
建筑
  萨凡纳艺术设计大学建筑系的教学楼本身就是一座建于1887年的古屋,这种得天独厚的人文环境有利于建筑系的学生们站在巨人的肩膀之上,切身体会古今各种风格的建筑理论,充分理解优秀建筑的设计标准,并激发个人的创造能力,早日形成自己独特的创作风格。
 

专业设置

   
本科:数字媒体、可视通信、广告设计、动画、建筑学、建筑史、艺术史、广播设计与动作制图、流行元素、光纤、电影电视、家具设计、图像设计、历史保存、插图、工业设计、交互设计与游戏发展、室内设计、金属与珠宝、绘画、表演艺术、摄影、产品设计、专业写作、序列艺术、声音设计、视觉影响。

    硕士:建筑学、广告设计、动画、建筑史、艺术史、艺术管理、广播设计与动作制图、电影研究、商业摄影、设计管理、数字摄影、记录摄影、流行元素、光纤、电影电视、家具设计、图像设计、历史保存、插图、插图设计、工业设计、交互设计与游戏发展、室内设计、金属与珠宝、绘画、表演艺术、摄影、产品设计、序列艺术、声音设计、视觉影响。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