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学分互认项目简介

 

一、迪肯大学概况

迪肯大学创建于1974年,是一所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澳大利亚综合性公立大学。迪肯大学由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办,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

迪肯大学有6所校园,3所在墨尔本,2所在基朗,1所在瓦南图尔,公共交通均可方便到达。

       该校提供550门博士、硕士、学士课程,以及专业训练和工业员工培训,尤其在教育学、心理学、信息技术、传媒学、建筑学等领域在澳大利亚处于领先地位,是澳大利亚学生规模最为庞大的大学之一。作为澳大利亚的新一代大学,迪肯大学成功地将一个大学重视教学、研究质量的传统与挑战成规桎梏的愿望结合起来,不断寻求课程开发与教授的新途径。迪肯大学现列入澳大利亚顶尖大学,其教学质量享有盛誉。

迪肯大学的研究重在发展与工业及各专业协会的联系,并且鼓励发展教职工与从事研究的学生之间的建设性伙伴关系,同时也将学生的研究项目纳入到学校的研究活动中。迪肯大学在艺术、教育、健康和行为科学、经济和法律、科学和技术等专业提供一系列课程研究。

 

学校排名

     迪肯大学曾荣获很多学术奖项,并在各种独立研究机构的排名中名列前茅,其中包括:

Ø 迪肯大学全球排名301-350位。(泰晤士报教育增刊排名2013-2014) 

Ø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校龄少于50年),迪肯大学位列全球第50位。(泰晤士报教育增刊,2014) 

Ø 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MBA和MBA(International)被澳大利亚研究生管理委员会评为五星级课程。 

Ø 迪肯大学商科学士学位课程Bachelor of Commerce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MBA通过了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企业认证体系EPAS的官方认证。 

Ø 迪肯大学商学院2014年获得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全面认证。 

Ø 教育学全球排名第22位。(泰晤士报教育增刊,2013) 

Ø 政治和国际研究学全球排名第54位。(泰晤士报教育增刊,2013) 

Ø 法律和社会学全球排名101-150。(泰晤士报教育增刊,2013) 

Ø 心理学全球排名151-200。(泰晤士报教育增刊,2013) 

Ø 运动管理学排名全澳第1,全球第11。(运动管理学国际研究生课程指南,2012) 

Ø 2011年和2013年度获得全澳洲最多教学奖项的大学。(澳大利亚教学委员会-ALTC) 

Ø 迪肯大学附属英语语言学院获得学生满意度调查第1位。(I-graduate, 2012) 

Ø 2014年维多利亚州年度国际教育最高荣誉:州长奖 

    Ø 2014年维多利亚州国际学生就业卓越奖 

 

三、留学项目介绍

 

我院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开展学分互认项目合作,我院学生可根据自身学习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留学模式赴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深造。 学院为学生提供出国前的语言培训、签证辅导及入学指导等服务,为学生出国留学保驾护航。

 

序号

合作专业

学位课程

商学

学士

硕士

博士

 

 

三、报名咨询

关于项目的详细信息,请咨询国际交流学院。

咨询地点:齐鲁理工学院国际交流学院T610办公室

咨询电话:0531-85592618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