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成功举办创新创业交流讲座

时间:2017-11-09 10:57点击:

2017年11月8日下午,由团委主办,就业与创新创业协会承办的创新创业交流讲座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此次讲座由山东金圃科技企业孵化器董事长代正毅担任主讲,校长助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衍顺,创新创业学院老师李海云、郑田田、秦月应邀参加,就业与创新创业协会及各学院学生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代正毅从创业价值观、创业方法论和正毅聊创业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指出,创业价值观主要包括责任意识口才意识坚持意识学习意识人脉意识五部分创业方法论包括看得远想得深做得狠行得正,唯有如此才能通往创业成功的道路。代正毅通过自身的创业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成功心得,现场互动良好,气氛十分热烈。

次讲座,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与创业成功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认知,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