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运营 财务指导

时间:2017-10-24 10:54点击:

为提升创新创业园区财务人员的业务知识和政策水平,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强园区财务管理工作,2017年10月22日,财务处副处长季文来一行三人到创新创业园进行财务指导工作。

季文来副处长主要从财务管理的原则把握、财务管理的任务目标、经费管理、经费支出与报销、财务监督管理及各种表格的使用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指导,详细介绍了财务日报、月总结、经费报销审批表、经费使用报表和现金帐等相关表格的填写与使用,认真查阅每个公司的财务账簿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本次的现场手把手的交流指导,使财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得以提升,为公司的将来的科学管理和规范运营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