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就业与创新创业专题培训

时间:2017-09-29 10:51点击: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各公司的规范运营,提高各公司人员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2017927日下午,我校在实验楼一楼报告厅举办法律政策、财务、税务方面的专题培训。齐鲁理工学院法律顾问、山东乾慧律师事务所王存忠律师,齐鲁理工学院财务总监兼财务处处长、中国注册会计师安森兰处长应邀做培训主讲,校长助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衍顺、学团工作部部长刘家英、学团工作部副部长兼团委副书记史雪、曲阜校区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孔魏应邀参加,创业园区各公司人员及各学院学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王存忠律师采用基本概念介绍与实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对《公司法》的本质和特征,公司的内部治理结构,公司分立、合并、增减资及股权转让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安森兰总监就对大学生自主经营自主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税收基础知识、小微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在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需求,深入浅出地对当前政策热点“营改增”及财政扶持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

校长助理兼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韩衍顺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对开展本次培训的意义为大家做了补充说明;从学校扶持层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解读;从个人观点提出了自信是通往成功的唯一选择,大大提高了参与培训同学的创新创业激情。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