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校领导深入学生餐厅检查工作

[校园要闻] 2018-03-28 / 10:41

3月28日下午,副校长陈月吉、总督学魏希启深入学生餐厅检查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检查的目的旨在切实加强学校餐厅食品安全管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预防、应对风险的能力。

校领导一行深入餐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环境卫生、加工操作、原料存储、清洗消毒、消防设施等,并对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在检查中校领导多次叮嘱餐厅负责人和从业人员,首先要严防死守确保食品安全这一底线;其次要多渠道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加以改进和落实,同时加强原材料的采购、饭菜价格与质量、食品卫生与安全生产、规范化服务、建立健全有效的监管机制。各餐饮企业要加强自律,牢固树立服务师生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严防各类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让广大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