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济南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

[校园要闻] 2018-03-23 / 05:45

3月22日,由济南市教育局领导李世艾带队的检查小组莅临我校,对我校进行了春季开学安全工作大检查,副校长陈月吉带领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受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的内容主要是安全防范力量建设情况;安全防范设施建设情况;门卫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食堂、教室、宿舍安全管理措施;消防设施配备及疏散通道管理情况;常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会议室、报告厅应急疏散情况;实验室危险品管理情况;校舍安全情况等。

检查组一行按照检查内容,对我校的安全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和指导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安全工作管理制度落实,工作责任到人,防范措施到位,校园安全工作扎实有效。

此次安全工作检查有力的促进了我校安全管理水平的提高,我们将本着对师生人身、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加认真地完成落实安全工作的各项任务,严格对照安全标准,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务求实效为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