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我校在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喜获多项殊荣

[校园要闻] 2017-12-15 / 13:05

近日,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荣耀榜单盛大发布,我校荣获“2017年度山东最具就业竞争力本科院校”、“2017年度山东最具网民口碑本科院校”两大殊荣。董事长、校长常翠鸣荣获“2017年度山东教育功勋人物”称号。

据悉,本次2017年度山东教育盛典,基于对全网信息的覆盖和云端数字集群支持,通过对省内各大高校及多类目教育品牌的互联网热度指数、情绪地图、关键词云、媒体友好度、关联词等要素的分析,综合教育专家、社会著名人士、意见领袖对于教育品牌自身影响力的评价,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是对兼具思想与深度的齐鲁教育品牌和山东教育人物的时代风采集中展示

建校以来,我校积极改善办学条件,切实加强教学内涵建设,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发挥两校区地处齐、鲁文化中心的优势,汲取齐鲁文化精髓,着力彰显人才培养特色,建设以齐鲁文化为底蕴的校园文化,大力推进以齐鲁文化为内涵的养成教育,培育齐风鲁韵的理工人才。同时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一系列标志性、引领性的改革发展举措取得明显成效,教育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迈上新台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