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校园快讯】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

[校园要闻] 2017-12-15 / 05:31

12月14日,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院长夏静、党委书记苏占兵、院长助理霍俊国、刘善涛一行来我校曲阜校区进行考察交流。副校长、管委会主任徐晓霞,文学院院长秦国华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霞等领导陪同夏静苏占兵一行参观了孔子学堂、艺术馆、教学成果展览馆、艺术创意中心及各特色教室,并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徐晓霞指出曲阜师范大学是齐鲁理工学院的母体学校,学院与曲阜师范大学有着血浓于水的关系,学院转设后曲阜师范大学仍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帮助我们的专业建设和发展,希望曲阜师范大学文学院继续给予我们更多厚爱与支持。夏院长表示齐鲁理工学院作为转型成功的民办高校,有许多值得他们学习的地方,今后两学院之间要加强交流学习;齐鲁理工学院曾是苏书记工作的地方,文学院有义务支持齐鲁理工学院的各项工作。随后,秦国华院长就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需要支持的具体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表达对深入交流合作的友好期望。

本次交流不仅为我校与曲师大文学院的进一步合作和交流奠定了基础,还有利于提升我校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