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消除安全隐患 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校园要闻] 2017-11-17 / 11:18

今天,学校师生惊喜地发现校门路口上了红绿灯,并且两条斑马线中间也装上了人行信号灯。现在不管是车辆途经该路口,还是行人过马路,都能够依照交通灯信号指示通行,整个路口的交通显得井然有序。

作为309国道的一部分,经十东路在整个济南市的公路交通网络中是重要的一环,每天经过这个路口的车辆量较多,其中不乏很多载重大货车及长途客车。而齐鲁理工学院济南校区校门口就位于路旁,学生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这一状况,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原则,在校长常翠鸣的领导下,在副校长陈月吉的总协调调度下,学校积极向章丘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出申请,建议安装红绿灯。最终,在章丘区交警大队对学校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学校门口立上了红绿灯,这对我校学生的安全出行产生了积极地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平安和谐校园的建设工作。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