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我校党委组织党员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校园要闻] 2017-10-18 / 12:50

10月18日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党委组织学校领导和部分党员同志在图书馆5楼第一会议室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广大党员代表在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后,纷纷畅谈感想,就“十九大”中的新提法、新内容以及民生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纷纷表示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