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我校举行2017年应征入伍大学生欢送会

[校园要闻] 2017-09-10 / 07:57

9月9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为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举行了一个简短而又隆重的欢送会。副校长陈月吉、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大华、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家英、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副院长以及我校应征入伍的12名大学生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刘家英处长主持。

欢送会上,副校长陈月吉讲话。他首先代表全师生对即将入伍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尽快实现由一个青年学生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为部队现代化科技发展勇做贡献;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处处体现齐鲁理工学院的精神风貌,把齐鲁理工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带到部队去,让齐鲁理工精神在军营闪光,为学校争光添彩。

莘莘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建功立业,新兵代表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王吉雨在会上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与信任,一定珍惜自己人生中这段难忘和自豪的经历,到部队后决不辜负母校的期望,刻苦训练、勤奋学习,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接受更好的锻炼,为母校争光添彩,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与会领导向即将入伍大学生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学校祝愿即将投身国防事业的齐鲁理工学子,携笔从戎锤炼男儿本色,建功军营忠诚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家乡和祖国争光!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