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齐鲁理工学院举办2015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校园要闻] 2015-09-04 / 14:58

为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全面推进大学生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协调发展并使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集体生活,我院于9月4日在体育场举办了2015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本着锻炼与娱乐为主,比赛与竞争为辅的宗旨,设计了丰富多彩、有趣有益的比赛内容,比赛项目有男子、女子50米短跑、男女混合20米摸石头过河接力、男女混合20米火车跑、男子、女子齐心协力跑、男女混合足球射门、男女混合抱球折返接力等。学院在各项赛事的设计上都极为用心,不仅考验同学们的体力、技术,也考验了同学们的智慧与韧性;在赛程中不仅仅需要个人的努力,也需要集体的协调与互助。同学们的参赛热情高涨,在比赛中团结互助、奋力拼搏,既体现了勇争第一不服输的血性,也体现了戒骄戒躁、稳扎稳打的踏实风格。除了赛场上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各学院也积极投稿广播处,用一封封简单真挚又文采斐然的稿件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表达对裁判老师及学院的感谢。除此之外,学院也在后勤医疗等各方面做了完全的准备,确保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的各项安全。

经过激烈角逐,经济与管理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护理学院分获总分前三名。

本次新生趣味运动会寓教于乐,不仅让同学们懂得拥有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荣誉感,同窗情谊也进一步升华,为进一步加强和谐校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