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我院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园要闻] 2014-06-26 / 10:16

625上午,齐鲁理工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曲阜校区教学楼A109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孔宪福,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副院长徐晓霞、宋加金,副书记魏兴利及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在校生代表参加此次典礼,典礼由苏占兵书记主持。

首先由副书记魏兴利、副院长宋加金分别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支援西部学生名单以及2014届毕业生学士学位名单。教师代表赵蕾老师发言,回顾了四年来与毕业生们一起成长学习的经历,并对学生寄语美好的祝福;在校学生代表付晴晴、毕业生代表柴长龙分别在会上发言,对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

孔宪福副院长在此次典礼上做了重要讲话,着重提及了学院最近一年取得的可喜成绩,最后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艰辛知人生,实践出真知;活到老,学到老;饮水思源,不忘母校培育之恩。苏占兵同志做总结讲话,鼓励2014届毕业生勇敢面对未来,并寄予期望。

最后,学位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学位证书正式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并合影留念。2014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热烈的掌声、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