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要闻 >

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2014年春季运动会拉开帷幕

[校园要闻] 2014-04-25 / 11:3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师生体质,424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曲阜校区)2014年春季运动会在我院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830分,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国旗护卫队、学生会代表队、运动员代表队和裁判员代表队步伐矫健、意气风发,踏着有条不紊的步伐依次进入会场。在国旗护卫队的拥护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同学们的注视下伴着国歌缓缓升起。

学院领导指出,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国家阳光体育活动的积极响应,也是一场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盛会,同时也是对我院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及团结协作的一次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勇争第一”的精神,希望裁判员严守竞赛规则,公平、公正、公开裁决,为我院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他们表示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秉公执裁,运动员代表则宣誓将本着“更高、跟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参加比赛、挑战自我。

最后,运动会开幕式在动作有力的双节棍表演中被推向高潮。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