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校园生活] 2017-07-02 / 07:14

——曲阜校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7月1日,曲阜校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副校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曲阜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总支书记刘俊霞主持。

会上,刘俊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观看了《时代楷模战略科学家黄大年事迹》专题片。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今年1月8日不幸因病去世,年仅58岁。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指出,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他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习近平强调,我们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副校长徐晓霞作重要讲话,代表董事会、院委会,对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为学校发展和建设做出积极努力的全体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她要求全体党员谨记入党初衷,牢记入党誓词、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认识水平;二、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视工作为天职;三、在学校迎评促建中重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执行力,在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中要以身作则。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协同拼搏,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扎实的工作做风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