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济南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校园生活] 2017-06-19 / 11:57

6月17日,济南市委组织部王璞处长、市教育局成刚处长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党委书记向来生、副书记苏占兵以及组织部、校办、学团工作处、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占兵代表学校向前来检查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党建基本情况、基本任务完成情况、特色工作和亮点、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的党建工作。

向来生书记希望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能够在对学校干部进行基本素质培训以及增加学生党员指标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随后,检查组查看了我校党建工作的各类资料,并仔细询问了有关工作。

在听取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后,检查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党建工作。成刚处长认为我校工作氛围好,办学基础好,党建工作扎实有力。王璞处长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做法,认为我校党建理念新,组织体系完整,活动形式多样,作用发挥明显。

此次专项检查,对我校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是一个良好契机,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党建工作有序、深入开展,有力推动我校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