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生活 >

我校举办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校园生活] 2016-06-02 / 13:31

为帮助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确立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坚定入党决心,根据我党委2016年工作计划安排,党校于5月23日至6月1日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包括在校学生和本校教职员工

本次培训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突出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精神,分别从学习“两学一做”,坚持正确方向;以学为主,加强学风建设,起模范带头作用;重温党的光辉史,学《党章》跟党走;严明组织纪律,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和履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我该如何做;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等七个专题方面的内容进行党课教育。采用集中授课、专题自学、心得交流、毕业考试等方式有计划地开展培训。培训主讲老师由长期从事党的教育、研究和党建工作的领导和老师担任,并特别邀请了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驻校党建工作联络员、督导专员英继明同志参加授课。

培训期间,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讨论。通过培训,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使他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更加坚定。参加培训的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努力在自己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向党靠拢,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