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山东农业大学与齐鲁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校园快讯] 2017-01-19 / 18:27

1月15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与齐鲁理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联席会在我校召开。校长常翠鸣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胡继连主持联系会议,副校长张庚灵、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班子成员、齐鲁理工学院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常翠鸣在致辞中,首先向山东农业大学及教务处各位领导一年来给予我们的大力帮扶表示由衷感谢,充分肯定了这次联系会议的重要意义,指出联席会议对于增强两校在教学管理方面的沟通、合作和交流搭建了很好的平台。希望学校参会人员,虚心向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和各位领导学习,尽快提高自身素质和管理水平。同时指出,学校今年面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在此关键时期,学校更需要得到山东农业大学等兄弟高校的指导和帮助,恳求山东农业大学继续给予我们全力帮扶和支持。

会上,胡继连通报了近期参加教育厅会议的一些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省教育厅在推进各高校全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实践教学工作、省内共建课程平台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教务处2016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张庚灵简要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一年来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思路;教务处处长李照详细汇报了齐鲁理工学院教务处一年来的工作。随后与会人员就共同关注的一些焦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联谊会的召开,对于学校全面总结2016年的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理清2017年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思路和举措,将会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