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我校领导参加齐鲁高教论坛2016年会

[校园快讯] 2016-12-23 / 13:14

2016年12月22日,由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和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联合主办的“齐鲁高教论坛2016年会”在济南大学召开,我校副院长孔宪福和发展规划处处长韩伟波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专家围绕“创新创业”这一重要问题,依次作了报告,并本科教育的特征与前沿实践、高校创业教育的逻辑建构与实现路径、学生创新创业和人才培养的基本问题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发展教育改革、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途径、教师在创新创业工作中的作用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并取得了新的共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山东省各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领导相互探究交流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经验提供了平台,同时加深了我校同其他院校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拓展了我校对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理论视野,为我校长足稳定的发展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