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曲阜校区教师与外教欢度平安夜

[校园快讯] 2016-12-25 / 11:26

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平安夜,曲阜校区代表学校为在我校工作的外籍教师、专家举行圣诞新年宴会,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外国语学院院长秦国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刘俊霞及外国语学院教师代表与我校外籍教师欢聚一堂,喜迎平安夜的到来。

古色的墙壁,朱红色的木门,玻璃上贴着的中国剪纸画,在柔和的灯光照射下,显得色彩分明。宴会上,来自各国的外籍教师们穿上了具有自己国家特色的节日礼服,和服樱花般的洁白,韩服木槿花般的火红,他们用自己国家的方式来庆祝节日,为热闹的聚会现场增添了不少异国色彩。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节日将大家联系在了一起。大家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与身处他乡的外教们一起喜迎圣诞,已成为我校的一个传统,外籍教师们不仅感受到了圣诞的热闹与温馨,更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外籍教师金敬姬老师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融入齐鲁理工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对们工作和生活的关心照顾,请学校放心,我们一定尽自己最大努力做好我们的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