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校园快讯】我校学子获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校园快讯] 2016-12-13 / 12:46

12月8日至11日,2016“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合办,是全国第一个针对在校大学生举办的英语写作赛事。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3级学生景元晟参加了比赛,并在决赛中荣获大赛二等奖。

决赛由三大赛事组成,分别为英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中,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区包括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外交学院、浙江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澳门大学等名牌大学在内的共300多名大学生同台竞技。最终,我校景元晟同学凭借扎实的英语功底和出色的临场发挥,摘得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指导老师王丹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指导教师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外国语学院结合课程改革,强化学生英语语言综合能力、思维能力与创新素质、跨文化交际能力等核心能力的培养,取得了显著成效,在校大学生在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