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校园快讯 >

我校2016年团学干部培训圆满结束

[校园快讯] 2016-12-12 / 13:01

126日至8日,2016年度齐鲁理工学院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校团委职能部门、直属机构主要干部;2016级新生班级班长、团支书;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成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校党委副书记苏占兵、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兴东担任本次干部培训班讲师。他们就 “如何树立学生干部的榜样作用“、“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用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专题进行授课。讲师们旨在培养新生干部的各方面素质,指导新生干部的学生工作,为他们的学习工作之路提供宝贵经验、提出正确建议。几位领导通过自身的经验体会,以自己或身边的鲜活事例为话题,向在场的同学们传授了书本上所得不到的宝贵财富。在场的同学们都热情饱满,现场气氛十分亲切而融洽。培训最后一天,学员以“如何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如何在学生干部岗位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上交结业考核论文。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班培训工作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丰富了团学干部的管理经验,提升了团学干部的思想觉悟,加深了各学生组织之间的团结、合作、互助,教给学生干部工作方法,有利于引导学生干部健康发展。在学院学管理工作、班级工作,加强基层团支部、社团以及学生会等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有着积极的意义。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