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媒体新闻 >

凤凰网:齐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

[媒体新闻] 2017-08-28 / 12:55

齐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22日,齐鲁理工学院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济南军区原副参谋长赵立德将军,军训团团长、政委,我校党委、校委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动员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副校长陈月吉主持。

齐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军政训练动员大会

上午9点,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赵立德将军郑重地向军训团授旗。

2017级新生代表和军训团教官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达了圆满完成军政训练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副校长魏希启在动员讲话中代表学校向承训的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为军政训练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积极参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他同时对参加军政训练的2017级新生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你们通过军政训练,培育崇尚贤德、追求美善的优秀品格;二是希望你们通过军政训练,培育志向高远、矢志报国的优秀品格;三是希望你们通过军政训练,培养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优秀品格;四是希望你们通过军政训练,培养严守规矩、崇尚文明的优秀品格。今年,我校将迎接教育部本科合格评估,这是我校建设发展中的大事,当前已到了攻关冲刺、决战决胜阶段。希望每一名同学都积极融入齐鲁理工这个大家庭,在军政训练和今后学习生活中,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自身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为顺利完成迎评贡献力量。最后,魏希启副校长以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一段讲话与同学们共勉:“当代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空前光明,希望大家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大学生军政训练工作,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践行实践育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齐鲁理工学院把军政训练作为必修课,并纳入整体教学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对于促进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大学生安全意识和国防意识,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强化学生的纪律观念,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原文链接:http://sd.ifeng.com/a/20170825/5944146_0.shtml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