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媒体新闻 >

凤凰: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媒体新闻] 2017-01-26 / 11:28

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

2017年1月12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第一届妇女代表大会在图书馆五楼大厅隆重召开,省高校工委党建工作联络员、教育厅督导专员英继明、学院院委会、党委会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单成娟主持。

妇女代表发表演讲

会上,校董事长、校长常翠鸣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妇女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创造者,是推动社会发展和进步的重要力量。齐鲁理工学院每一步发展,都烙印着广大妇女同胞们的坚实足迹,浸透着广大妇女同胞们的辛勤汗水,镌刻着广大妇女同胞们的辉煌业绩。尤其在刚刚过去的一年,广大妇女疑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校发展,用勤奋和智慧、心血和汗水,出色完成迎评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与服务等岗位上,取得了非凡的业绩,共同塑造了齐鲁理工学院妇女群体,自强、自信、自立,求真、求善、求美的良好形象。要求,一是希望各级党组织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妇女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妇女政策,为妇女组织履行职责、开展工作营造良好环境;二是希望妇委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格局。打造一支“人格上有魅力、工作上有激情、思路上有创新”的妇女干部队伍;三是希望广大妇女适应时代需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在刻苦钻研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在实践历练中提升新能力、练就新本领,在竞争中赢得机会、成就自我!

投票选举

大会选举产生了我校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经第一届妇女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孟平当选为妇委会主任,郭培培、丁文梅为副主任,齐庆苗为组织委员,史雪为宣传委员,王玥为权益委员,韩彦翠为卫生保健委员。选举结束后,妇委会主任孟平代表委员会做了表态性发言。

会议号召,全校妇女要牢固树立只有努力才能改变、只要努力就能改变的信念,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埋头苦干,创造齐鲁理工妇女事业更加辉煌的明天,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为实现齐鲁理工学院位列山东省同类院校先进行列而努力奋斗!

原文链接:http://sd.ifeng.com/a/20170117/5332121_0.shtml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