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推荐新闻 >

董事长、院长常翠鸣一行来曲阜校区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推荐新闻] 2015-12-08 / 16:15

12月7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董事长、院长常翠鸣率张庚灵副院长、刘楠副院长一行到曲阜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并安排部署学院近期工作。曲阜校区管委会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晓霞副院长详细汇报了曲阜校区近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张庚灵副院长对学院近期工作思路和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校要发展,教学工作是重中之重,在今后的工作中,两校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统一管理,统一步调,坚持“打基础、建规范、求突破、提质量”十二字方针,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张院长还从学院组织机构建设、青年教师教学培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以及课程安排、校外基地建设等具体工作,对我院近期工作的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董事长、院长常翠鸣对曲阜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她要求曲阜校区领导要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张院长部署的工作任务,帮助各二级学院协调工作,解决实际困难,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魏兴利代表曲阜校区向学院领导表态,表示将在院委会的统一领导下,贯彻落实学院各项规章制度,执行院委会决议,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