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推荐新闻 >

学院董事长、院长常翠鸣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

[推荐新闻] 2015-12-04 / 15:52

12月2日,学院董事长、院长常翠鸣一行7人赴山东科技大学考察学习。参加考察的有副院长张庚灵、单成娟教务处网络中心等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校长任廷琦参加会见并主持了座谈会

任廷琦校长首先对常翠鸣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校区布局、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常翠鸣院长对任廷琦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山东科技大学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介绍了齐鲁理工学院发展历史、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与特色等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更好地学习借鉴山东科技大学办学经验,进一步提升齐鲁理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

座谈会后,两校对口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网络信息化建设、慕课资源的使用、多媒体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 友情链接